繼續閱讀

溫差

中午出門時看見的湛藍晴空,讓我忍不住又駐足拍了幾張照片,不過啊,我覺得這個天空是會騙人的,穿了薄外套出門,晚上六點,簡直快被凍僵,日夜溫差有夠大的。
blog02 527 blog02 526
blog02 525出門時收到Terri從美國寄來的卡片,令我失笑。

她問我作的卡片是用強力膠貼的嗎?非常堅固,一個圖案都沒有掉;她的女兒很中意這張卡片,馬上佔為己有,不許雙胞胎的哥哥碰...

做的時候沒想太多,寄出之後我才有點擔心,我的棉線只用紙膠帶固定,會不會大家收到時已面目全非呢?還好都沒有"災情"傳出;每年都收到的同學說,今年的特別有趣!!

在此告訴大家,沒有用到強力膠那麼誇張啦,只是用木工膠和一點水來黏~要不然就是說自己的字很醜,要不就是稱讚我的字很可愛,字不就是那樣嗎?大家真是想太多舌

5 則留言:

Laura 提到...

對啊,最近日夜很差真的蠻大的,不過我都在室內工作,所以還是不會穿太多,但會穿厚一點的外套就是了!雖然冬天了,但之前天氣一直都不穩定,所以我還沒換冬天的衣服,一直都是穿一件高領加夏天的T-shirt~嘿嘿~我姊就問我說,你們老闆會不會覺得你沒有衣服穿啊?!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只是用木工膠.
有一种强力膠刚刚好,叫UHU
是不是呢?

hsumolly 提到...

dear Laura:

我也都在很溫暖的室內工作啊,所以常穿夏天的T-shirt裏頭配長袖,但外套就得花一番心思了。
如果我下班沒有要出去趴趴走的話,外套厚薄就無所謂,反正我家很近;但是我在大中午像瘋子一樣穿大衣,我同事就知道我晚上會去別的地方,畢竟冷起來真的很冷啊,帶的外套太薄就變成傻瓜,那樣吹一晚冷風保證又會感冒。

難道妳的夏天T-shirt不換換花色?

hsumolly 提到...

Hi 飛羊:

其實黏劑這種東西很難有剛剛好的,要針對你要黏的材質與被黏的材質去做考慮,所以我大概有七,八種黏劑吧!?

本來黏紙類我都會用口紅膠,不過這次用明信片寄送,又想貼好幾張重疊的效果,需要更堅固的考量,就選了木工膠。可是它不容易塗平,但加一點水會使黏性增強,所以我就用小刷子刷一點水再沾木工膠囉!小昀看到覺得有趣,搶著要幫我進行"塗膠"這項工程呢。

UHU的產品,我不太喜歡它們的味道,我對這些小事很計較的呢(*.*)

Laura 提到...

我只能說,衣服有很多,愛穿的就那幾件!耐操耐磨不怕髒,髒了也不會心疼~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