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CARD 8~請為我塗鴉

夏日傳說 039.jpg
隨手組合而成的卡片,其實我原本不考慮把它放上來的...
因為它的做法真的是非常簡單,連步驟分析都可以省略了~

不過我又想起,每次總有朋友告訴我,本來想作卡片因為時間或技術之類的因素不了了之,這也是我想寫夏日傳說的初衷-不一定要花很多時間下很大功夫的才能送得出手,只要有一點點創意,想像對方收到時愉快的心情,就可以作出滿意的作品啦~

                     ****************

小朋友的塗鴉有時候真是大量製造回收垃圾,但仔細瞧瞧也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可愛作品,我揀了一些拿出來剪貼一番,畫面已是童趣盎然,於是我配上看起來拙拙的剪字,筆畫太複雜的用注音也是一種趣味

邊邊的小亮粉不知道五六年級的朋友是否會有共同回憶?小時候的賀年卡作興這樣的'亮晶晶',用木工膠細的一端出口,或是水彩筆的尾端沾白膠,先留下一小個一小個圓圓的印子,把亮粉灑上去,乾了以後膠變透明,清掉多餘的亮粉即可

一個晚上,童年與懷舊掛上了邊~
 

2 則留言:

midmoom 提到...

這張讚喔!

hsumolly 提到...

to midmoom:

哈!謝謝!(^^)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