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CARD14~從一張紙開始的

夏日傳說 066.jpg
選了手作卡片這個主題,最麻煩的是發文之前我得先作卡片,
要不,哪有文可以發?

不巧,晚上回家做了一半覺得胃好痛,吃了藥,在床上滾一滾,
還是想把它做完,
好在,成品還是令我非常滿意,
我有時也是會覺得~
我可能不是普通人,哈!樂

夏日傳說 063.jpg
正確來說是紙袋啦,在双聖拿到的這個紙袋,套色真的蠻可愛的,
我尤其喜歡這個條紋馬上想到割出衣服這個作法












夏日傳說 064.jpg
先在紙上描出衣服的半邊,割開後往旁撥開,整件衣服的味道就出來啦~

由於腦海中只有這個想法,剩下來的部份還真的是隨手剪剪貼貼,
最後形成了繪本般的畫面,我本來是想做小寶寶的誕生祝賀卡,可是貼上去的細部看起來成熟多了,便以氣氛為主當成給朋友的問候卡了







夏日傳說 065.jpg
貼文字的方式是我愛用戲稱為[綁票信]的手法,因此我手上會留一些英文的型錄或舊雜誌,一邊拼字一邊找適合的字體,卡片的風格也隨之一新,很有趣喔!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