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尋寶

128.jpg今天我們上東海走訪寄賣的店家,這是重點,沒想到看到賣舊貨的店家,小姐說他們不是二手店,相反的他們主要是賣古董
原本我只是站在門口一箱一箱日文文庫,漫畫和精裝書間搜索

原本我只是站在門口一箱一箱日文文庫,漫畫和精裝書間搜索,也沒打算買什麼只是好玩,老闆不知是不是看我很認真還特地說~所有的書都是10元喔!
我是不想買用不著的東西,不過10元的書和5元的杯子真的好便宜呀~朋友們等我等到翻白眼了,我入內結帳又看起了各種小飾品,連海報都沒放過,店內的工作人員還搬出來給我看...

其實好多東西都好有趣喔~我常在想,這算不算是向田邦子說的'貧賤性格',看到貴的東西就放下去,但是低價的東西就讓我好興奮!照片是朋友幫我拍的,等之後再補上-那當下我只忙著看東西兩手都是灰塵哪能拍照呢?線

120.jpg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