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CARD 6~送花來給你

夏日傳說 033.jpg
作多了紙類的卡片,也想換換氣氛有點華麗的感覺
於是我的百寶盒出場了~

夏日傳說 026.jpg
盒子裏珠珠類的東西幾乎都是朋友買多分我的,再來就是我在跳蚤市場搜集來的扣子;要做配合卡片的小道具,我建議要用這種細鐵線,它有一定的硬度可以造型,也比魚線好固定




夏日傳說 030.jpg
而黏貼這種有份量的東西需要膠槍,它是靠插電產生熱度融化膠條,按出後對著需黏貼處擠出適當的量(這時要小心燙),乾的速度很快效果也很好~





夏日傳說 031.jpg
配合亮亮的珠花選了有亮澤的紙,內面要加襯一張方便書寫文字的紙.
稍微比外紙小一些有框邊的感覺













夏日傳說 032.jpg
用英文包裝紙背黏雙面膠固定花梗

這次的文字同樣有亮晶晶的效果~左下的小東西是一支作卡片很好用的膠水筆,我這支是RISO理想工業的,筆頭經過改良更勝舊型;可以用來寫文字畫圖案,等於在紙面上留下膠水痕,再灑上專用亮粉就會顯現出原先設計的文字了,它的亮粉特有一種堆疊的美感,很可愛!灑完之後準備一支最小的美術筆把多餘的粉掃除就會非常完美囉!

2 則留言:

a oh 提到...

HI!
你有看過日日是好日這本書嗎?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本書
我也有參加夏日部落格的活動,不過我已經挑戰失敗了哈哈..
原本是因為你blog的名字才注意到
沒想到你做的東西(雖然都感覺小小的)卻滿有美感的
很對我喜歡的感覺!
也許我們可以約出來一起勞做哈哈

hsumolly 提到...

你好~
 
好像有聽過但我沒看過那本書耶...
手作的東西都是一種感覺,
很高興你喜歡我的風格!

因為作了東西有同好分享才能繼續下去啊,
還有24篇呢,有空請再來玩喔(^^)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