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街景

blog 324.jpg
看到中友的聖誕pop,這個聖誕老人像是小丑假扮的,

有一種錯置的滑稽感,

但也顯得很不一樣.....


3 則留言:

midmoom 提到...

收到氣質名信片 謝謝

hsumolly 提到...

不客氣(^^)

小米 提到...

很有聖誕節氣氛啊~~~
而且很可愛

福山→京都移動

老實說我的移動日不過就是搭新幹線,但只要帶行李我都如臨大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