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小病號

blog 414.jpg像一個循環,上個禮拜昀發燒,她好了換妹妹中獎,整個週末的相處之後,這個禮拜換小鐙發燒了~

妹妹相當引以為傲不顧千辛萬苦餵母奶到小鐙兩歲,
這個孩子抵抗力果然很好,再者生病的癒期都比他姐姐好的快,
昨天我看弟ㄦ發燒是倦怠愛撒嬌樣,去看了醫生吃了藥在今天我家休息,
我逗他說"你今天請假了ㄏㄡ˙?"
他大聲的說"媽媽打電話給淑惠老師說今天放假就放假了啦!!"
把他媽媽說的這麼神~

2 則留言:

小娣媽咪 提到...

嗯~喝到二歳是嗎
喝母奶真是好處多
雖然辛苦
但娣和我真的比較親
卡片收到囉
看到實品也是相當有質感
小小的圖形貼到後來眼睛一定很酸
好好休息一下哦
謝謝你

hsumolly 提到...

to 小娣媽咪:

有親手做的人比較能感同身受(^^)

因為我妹大力宣傳母乳的好,
我哥也希望我嫂嫂盡量,
畢竟小孩健康大人才放心啊~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