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鶯歌帶回來的

blog 422.jpg
最喜歡買些有的沒的,小碗小盤的我去到鶯歌,怎麼可能空手而回呢?
blog 423.jpg
鶯歌的店家無數,門內門外堆疊著各式陶瓷器皿,一家一家逛下來,一個一個賞玩,就花了好多時間,欣也由得我,只要我在同一家流連的久了,出來就看見她很自在的在門口吃辣椒小蝦米
我發現一件很有趣的定律,不管門口擺的貨色多麼風雅美好,門內的大宗商品就是沒那麼有意思了~或許因為東西小格外可人?
還有就是靠外的店家售價高些,越往裏頭越便宜;但是每家的貨色不盡相同,想要大宗購買的人可以慢慢看不用急,我是隨興買的倒也還好
回家欣賞一番很奇妙的還是可以找到共通性,這是我的style~其實我另買了一個送給砳,那個我覺得就是她的顏色呢!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