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夾子

blog 413.jpg
旅行是一種消費,從車馬費,食費,住宿費,看到新鮮玩意忍不住想買的意外花費;還有雖不是每個人每一次都有必要,但看到適合的東西就想送給朋友的おみやげ費~

不過我發現我很喜歡買夾子這項文具

倒也不曾刻意去找尋,也不是看到就會買,
書桌上,或是包包的裝飾,都有幾個超喜歡滿意的

這個夾子是在微風廣場三樓的PLAZA看到,
一開始我就對這造型充滿了興趣,
看起來多了鐵片不是嗎?
而且包裝設計的很酷,有夾鍊袋的功能喔,
兩個大小都買了回來,馬上試用!!

ㄑㄧㄤ!鐵片的功能揭曉~
普通的夾子夾東西一定會有夾痕,
這個夾子的設計就以鐵片作了緩衝,
而且密合度更好夾的更緊了

我跟欣逛PLAZA都很盡興,
我差不多把每一本信紙,筆記本的內頁都研究過了,
只買了一本舌喜歡的東西越來越難找,
但尋找的過程也充滿著樂趣!
不知道是太專心還是賣場的音樂太大聲,
竟然漏接了6通手機來電,完全沒聽到!
Yilo實在太強了,我只跟她說我在微風廣場,
她打電話沒接聽一路找了來,說一看就覺得我會在的地方?? title=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