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寄一些文具給在美國的姐咪,其實也是習慣去興大附近的文具廣場買東西,種類多又有批發價,東西選好,順便也買了泡棉信封~
也不是特意要去講究,但我對這個牌子的很滿意唷,比國產的便宜印刷的編排也很設計感,而且啊,前後的寄件人和收件人都有空格不是嗎?只要貼上別的名條就可以回收使用了,通常整面留白的我們就照書寫規格填滿了,然後?整面貼過再用?又不好看了....
我第一次買時還見到有各種size,最近幾次看都只剩下這個,別種的貴又不好用,為什麼我看上眼的東西常有這種命運呢?
『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一切的錯誤。…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只是在潮流當中,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拍著肩膀大笑的人。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 俯拾皆是,理所當然的人。』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
2 則留言:
郵包寄出!
大約要兩星期
為啥那麼慢
要問加州的郵差
其實是我挑平常的寄
不然快捷就爆貴了
to midmoon:
沒關係平常的就可以了,
我有發mail請我姐咪留意(^^)
據說美國郵政是出了名的不可靠唷,
只是現在可能郵件的檢查嚴格,
時間會更慢一點吧~
等妳回來再好好謝妳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