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重逢

blog 120.jpg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做這種事,在GOOGLE搜尋自己的名字,看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關連?
之前就常被欣念,我把她的事情寫在blog上,讓她一搜尋就看到了;麥瑋小姐也做了這種事,她的名字比欣特殊多了,無心在blog中帶過(我壓根忘了我提到她的名字),居然就讓我們連繫上了?? title=
在msn上交換近況,說到G也很掛念她,這個孩子剛好就上線了,還神神秘秘的掛離線躲人....三個人聊開了,這兩個傢伙打字飛快,我看的眼花撩亂,又有種從前在店裏面聽大家天南地北瞎扯的熟悉心情,網路的力量真的是很強大又很恐怖的呀!!!


4 則留言:

小米 提到...

小米有試過哦!!!
不過那時是打了一家餐廳的名字
剛好小米曾在網誌裡提過~~~
沒想到搜尋時 竟帶出了小米寫的那篇文章
還連結到了小米的網誌
令小米著實嚇了一大跳呢!!!

hsumolly 提到...

to 小米:

我同學說我們的網誌都算強力媒體,
直接就會跟google連接上了,
所以不要常說別人的壞話(^^)....

惟心 提到...

阿姨不也在GOOGLE打上格子屋才連到我的blog來的嘛 XD?
我也常在GOOGLE上"找人"
以我這個年齡層,榜單是超級好拿來找人的.... = =a
所以,我在BLOG上頂多只會打出對方的BBS or msn"暱稱",這樣比較不會"被"找到 哈哈哈~

hsumolly 提到...

to 惟心:

不過一家店和一個個人被搜尋到的感覺有差呢~
我試著打了幾個失去聯絡朋友的名字,
有的跟我一樣沒沒無聞,
有的多到難以判定是哪一個,
也有一看便知的,
真是蠻有趣的呢(^^)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