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挑戰

blog 106.jpg

這個活動是第三屆了~前年?我沒在上網,不知;去年?在弄網拍,偶爾寫寫部落格,所以有看到別人的參與;今年,沒事就在寫流水帳,要連寫三十天應該不是問題,可是沒特別主題也還是流水帳,似乎有點騙人?

好吧!我來介紹[冷門漫畫30天]好了,不知道能不能順利完成?不試也不知道~昨天晚上就報名了,只是我不改電腦白癡的本色,有點狀況外?

昨日已經過了12點,我當然想那從19日開始好了,又可以混過一天;可是系統跑出我昨天寫的文章,根本還不是漫畫的介紹,天啊!我該不會一上場就陣亡了吧!?趕緊填了個空,不過也是19日了(廢話!?)看了一下我的報名表,的確也是19日沒錯,好吧,就這樣開始吧?? title=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