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一景

blog 125.jpg

忠明南路上有一排帆布掛架,設計的很好看,台中公園湖邊的亭子也很有台中的味道...

在意了一陣子,可是從人行道上拍到的太小,我不是很喜歡,昨天等公車時發現了這個角度,蠻有意思的?? title=



沒有留言:

福山→京都移動

老實說我的移動日不過就是搭新幹線,但只要帶行李我都如臨大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