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第10本~海野剛弥的[適婚女郎]

blog 146.jpg

海野綱弥的漫畫有一種清爽纖細的風格,很合我的脾胃,因此我全收齊了;大部份的故事都是校園情懷,後來的主角全變成三十世代了,我還是喜歡,尤其是這本[適婚女郎]

故事中的四個好朋友從小時候的[雛菊會]至長大,總是分享著生活中小小的心動感覺...這一點我真是蠻羨慕的,人的年紀越大,越會覺得無論如何不凡的人,生活也會有平凡的一面;與其有人稱讚豐功偉業,不如懂你知你的人,彼此靈犀互通~不過大家都太忙碌了,能夠即時分享的,居然只剩下部落格了,有點小遺憾

所以也只有在海野綱弥的漫畫中,細細去品味生活中的微小樂趣了

 

[適婚女郎 全2集]=海野剛弥=東立出版  2003年4月第一刷發行

 



2 則留言:

Lee 提到...

我也超愛她的!感謝你的分享!

hsumolly 提到...

to Lee:

哪裡~很少遇到知音,
聽到是同好很開心唷(^^)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