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一切的錯誤。…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只是在潮流當中,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拍著肩膀大笑的人。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 俯拾皆是,理所當然的人。』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
2007年2月4日 星期日
討厭去SEVEN消費
去影印幾頁東西,本來要去認識的書局,他們的影印機壞了,我去了兩次,看老闆娘都比我不好意思了,沒奈何只好去SEVEN
一開始我就請店員幫我用,其實當美工的人都嘛很常用影印機,可是SEVEN印壞也要收錢,我想算了讓他們用吧,結果第一張裁到三分之一沒印到,我重印到弄好,忍不住跟店員說,這一張是他印壞的不應該收我的錢吧,年輕的工讀生很有禮貌的說他們規定印壞就是要付費,我不想為了3塊錢為難人家,心裏不禁嘀咕,所以我討厭去SEVEN消費
既然寫著不會使用請洽店內員工,印壞一律要收費;就該做好員工的教育訓練吧,我自己印壞我付費OK,為什麼員工印壞客人仍要付費?炭粉不夠只要能看的見就認為可以收正常品質錢,SEVEN的影印又比較貴,一點道理也沒有
我呢,飲料喜歡喝現泡的,麵包便當喜歡吃有香味的,日常用品消耗品去裕毛屋或全聯,家樂福;阿里不達的東西在美華泰或屈臣氏找,書報雜誌類絕對可以買到折扣低的;算是非常不愛在便利商店消費的人種,唯二的只有繳費和被小孩拖去買零食,說不定我是現代古人??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原來留言板是很重要的東西嗎? 好吧! 如果你只是想跟我說話, 請留在這裡~~ 最近在msn上遇到大家,總是急忙忙的說 "可不可以打電話給妳,有好多話想跟妳說~" 我並沒有忙到要跟我聊天也要先預約啊! (當然,如果要在很晚的時間打,就要確定我可以"...
-
剛剛出去買麵線時,一瞬間有想到今天是農曆七月初一。 不過只是出去買麵線,每晚都會去的啊,沒想到就被車撞了。 一瞬間被撞飛出去時,好沒有真實感,爬起來時四肢還在,也還沒覺得痛,那個開車的人一直罵我,他大老遠就按喇叭之類,反正罵的很沒營養就是了。 其實我也是有錯,因為沒有走紅綠燈,就...
4 則留言:
來到中力後
7-11變成的主力消費的中心
必竟最方便只有那裏了
拿起以前就辦好的i-cash
過著儲值的生活
to 小娣媽咪:
是啊~可是妳還是有辦i-cash
那對我來說是'沒路用'的東西,
從來不會想多付100塊去買~
我的朋友家欣之前也住中壢,
結果她成了日式零食和SOGO的忠實消費者,
嗯,難道單身和已婚差在這裏?(^^)
常去7-11買特定的幾樣商品,
雖然它有時會有特惠活動,
但是商品價格還是偏高的,
所以i-cash對我來說好像沒用,
隨便一買就超過100元啦~
不過說老實話,
便利超商最方便的還是...
繳錢和取網路訂書,
當然還有某些特定的微波熱食,
是我的最愛。
to rubyplay:
超商最可貴的是它某些便利服務,
不過我覺得它的商品售價偏高
也有品牌壟斷之嫌,
這樣我寧願去裕毛屋,
一樣有高價商品
但我的選擇多很多~(^^)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