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面具冬令營


昀昀的寒假作業有一個舞龍舞獅的面具,照我跟妹妹的看法,稍微著色一下也就OK了,偏偏這個孩子超有主見的,說一定要有立體的,帶她去採買了幾次材料,回家就是東玩西弄的沒個正經,眼看著年假結束就要開學,妹妹下了最後通碟,於是她說要在阿媽家住兩個晚上,為了這樣一個面具!!
都是自己在說,自己準備了兩套衣服,準備了睡前要聽的CD--巧連智的故事,睡前要猜的謎語,還帶了要下載的遊戲軟體,根本像是要來住一輩子~我媽和我弟都9,10點上床,我不睡他們頂多聽見窸窣的聲音,這傢伙非常吵都要睡了還猜什麼謎語呢?我叫她小聲一點她用耳語結果我聽不懂她又一直笑,我威脅她:舅舅要起來打妳囉....可能快過年吧,舅舅沒怎樣
畢竟是個孩子一下就睡熟了,她居然會磨牙打鼾起碼踢了一百次被子最後根本換了180度角睡~阿姨只好邊嘆氣邊幫她蓋被子囉
兩天的時間可以做,好言好語"叮嚀"她做一定很油條,非要人家動氣開罵,又會黏過來乖乖做還寫甜蜜的小紙條給我,這個孩子啊.....!!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