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影集換片


今天依依不捨的去還了[結案高手],新年的電視節目真的沒什麼好期待的,又去找其他的片來看~
之前那家店的老闆娘推薦我看[ROME羅馬的榮耀],我比較喜歡看現代背景的,又選了一部[GREY'S ANATOMY實習醫生],一樣很龜毛的都只借第一集,我實在很怕踩到地雷...

前者是HBO自製影集,劇情場面都有一般以上的水準,以凱撒遠征高盧為始,有戰爭有政治也有平民生活;借片時老闆娘一直強調這是限制級的喔,我奇怪難道我看起來像未成年嗎?看了才發現原來是有許多床戲,並不煽情但頗頻繁,想來羅馬帝國眾生視性事如洗溫泉般家常!?這一片才只有兩集,雖然還不錯,不過還不到想一集一集看不停就是了

我最瘋狂的是看影集[反恐任務24],一口氣看完兩季,因為它是以真實時間為主軸,也就是每季就是整24個小時,那時候都是晚上看,好像兩個禮拜看完48個小時,亞藝影音的人覺得我很厲害,不過第三季開始我就不怎麼欣賞了,現在第五季要出了,說什麼史上最苦命的探員傑克鮑爾,我覺得他是沒事找事,不想花錢去租了...

不過我覺得大部份的電視影集都遠勝過所謂的票房電影,只是題材喜不喜歡罷了,所以我還是會繼續發掘新的影集來看(^^)



2 則留言:

阿曼 提到...

我推薦你一部不錯看的影集
『越獄風雲』第一季
劇情很緊湊
有空你可以看看

hsumolly 提到...

to 阿曼:

謝謝你的推薦,
我今天去亞藝影音借來看囉(^^)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