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實習醫生]


年假終於結束了,我很高興一切恢復正常,不過認真想起來,這九天中我不是在家看外國影集,就是去家欣那裡看下載的日劇,喝茶兩輪,購物一回,似乎平淡的有點無趣?算了,反正我這人既沒有好奇心也沒什麼行動力,好在看的片子都很精彩,也就好了....

選這個影集時發現它以西雅圖為故事背景,片中常有街景轉換,覺得好親切,因為我親愛的姐咪住在那裏~片名馬上讓我想到漫畫[醫界風雲],同樣醫學院學生畢業開始實習,美日兩地會出現兩種完全不同的側寫;不可諱言的我喜歡美國風格,它們的醫術真的很進步,再者它們的醫界倫理不見得十分美好,但是不拘泥,更重要的是我喜歡讓我笑的影集,人生苦短何必自找苦吃?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