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祝賀小娣誕生的卡片

blog 069.jpg

我的可愛同事在情人節生了一個女娃娃,當她還在媽媽肚子裏時,暱稱叫做謝小娣,現在應該取了正式的名字了吧!

從過年前她告知我開始,就想做張卡片寄給她;我是不會畫畫的人,只是加工,居然也拖了這麼些天~選了甜美的粉紅色簡單壓了線框,再把之前選的圖片放上去,做信封的工還比較費時,一直以來我都強調我最討厭做信封,因為我不太會測量,但最近做出興趣來了,挑張有紋路的描圖紙,隱隱可見鸛鳥送來小baby的圖案,把信封當做卡片的一部份做起來更有趣喔!

這次的郵票剛好是情人節紀念版

2 則留言:

小娣媽咪 提到...

在坐月子時就收到你的祝福卡
很特別的設計
有很溫馨的感覺
尤其過一段時間回來看到
你特別留一個空間
來形容這張卡片
更有意思
謝謝你
我很感動哩(當媽的特別愛哭~~)

hsumolly 提到...

to 小娣媽咪:

因為我想多多動手做,
做了沒有分享又少了一點什麼....
所以就跑上blog來現囉!!(^^)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