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一切的錯誤。…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只是在潮流當中,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拍著肩膀大笑的人。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 俯拾皆是,理所當然的人。』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原來留言板是很重要的東西嗎? 好吧! 如果你只是想跟我說話, 請留在這裡~~ 最近在msn上遇到大家,總是急忙忙的說 "可不可以打電話給妳,有好多話想跟妳說~" 我並沒有忙到要跟我聊天也要先預約啊! (當然,如果要在很晚的時間打,就要確定我可以"...
-
剛剛出去買麵線時,一瞬間有想到今天是農曆七月初一。 不過只是出去買麵線,每晚都會去的啊,沒想到就被車撞了。 一瞬間被撞飛出去時,好沒有真實感,爬起來時四肢還在,也還沒覺得痛,那個開車的人一直罵我,他大老遠就按喇叭之類,反正罵的很沒營養就是了。 其實我也是有錯,因為沒有走紅綠燈,就...
9 則留言:
這個~ 就是我說的網站~ XD 有蕊心的封蠟條~
http://www.gentlemansemporium.com/store/wax_seals.php?from=leftnav
to 惟心:
妳有看到我寄給妳看的那個網站嗎?
它們的蠟條有各種顏色很炫呢(^^)
顏色真的滿多的~ 但我還是喜歡最傳統的紅色 XD"
to 惟心:
真的嗎?
不過寫信用來搭配的話,
不同的顏色有不同的效果喔(*~*)
對啊!!其實因為網路的發達
我總覺得朋友之間
並沒有因為這樣更拉近
反而又更疏離了~~~
偶爾還是要一起出門走走聚聚聊聊
才會有多一點真實感
to 小米:
對啊,網路上的連繫蠻片面的,
有時對方在忙也說不清楚,
能夠坐下來好好聊天真的不錯!!
是啊!!
只是現在的人都越來越忙
同學朋友之間 各自都忙~~~
要湊在一起說真的 還頗難的耶!!
但若有時間可以坐下來聊聊天
往往會聊到忘了時間呢!!
to 小米:
聽妳這麼說,
人家會以為在做什麼大事業呀
這麼忙....!
只要有心,
我覺得時間和距離都不是問題喔;
快點來台中玩吧!
其實也沒有啦!!
只是我的朋友們結婚的結婚
要不就是比我還懶的出門~~~
唉!!!
我知道了~~~
我會找個時間去的
順便坐坐高鐵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