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底片散步—台中市場風光

只是四處走走的一天。

印象中聽到LALAPORT開始試賣,想去無印良品找個東西。
我要的東西缺貨,所以沒在人群中逗留,反而去站前秀泰吃飯,旁邊市場散散步,就這樣拍了一捲底片。
附近的市場近午快休息了,我靜靜走過取景。
驚人澎湃的菜蔬。
年節前夕,貨暢其流。
冬天的陽光暖融融。
明明近在台中車站旁,感覺卻像不同空間。
豬肉攤沒開,但是招牌太可愛。
豐盛的水果。
對面的商家。
車站旁僅存的倉庫。
這麼有歷史的牆面。
讓人懷念的舊畫面。
很喜歡。
長長的等車人影很有趣。
換個角度更平衡。
小小的巷子。
這排有歷史的小屋子剩這樣。
這個工廠很久以前我也拍過。
現代化的建築區裡偶爾有通往過去的秘道。
過往的台中,你在嗎?
想念過往的時候,我總會往這頭望一望。
拿起相機亂亂拍。
這個我從小到大成長的城市。
在最新的lalaport旁邊,還有老台中人記憶中的畫面。
因為我想念。
我選擇紀錄。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