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新手帳啟用

自從當上班族以來,買本萬用手冊東記西記成為慣例;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日文的「手帳」成為特定專有名詞,每個人都知道你在說甚麼。從那時候開始,每年都要買新手帳,對我來說,好像跟新日曆一樣成為一種儀式。

自己覺得手帳應該事先計畫好預定事項,照日期規劃寫上去的,但我的手帳卻往往淪為事件過後,憑印象再填回去,有時候還得出動日記;也就是日記都寫了,手帳都沒紀錄。
那我到底寫手帳幹嘛?
有鑑於此,新年新氣象。決定改變以往的模式,用我之前沒買過MOLESKINE看看,左邊是一週格式,打工總得抄個班表,才知道我哪天上班哪天休假,右邊留白我就自由發揮,附的這三張貼紙很實用、質感也很好,期待新的一年活用手帳囉!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