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新鞋BONN報到!

我已經很少買到讓我興奮的BIRKENSTOCK,現在去專櫃或店面新款很少,更有甚者,我已經幾次看到普通款式,查尺寸居然說全省只有一雙,好奇怪,店家這麼多,庫存卻少到可憐?之前才動念想買一雙Arizona新品,店員查了一下說我要的37號已經沒貨,只剩下一雙38號,他目測我穿38號更合適,叫我趕快下訂。問題是ARIZONA我穿過三、四次,從來不覺得應該再大一號,所以興趣缺缺。

前陣子去百貨公司,剛好看到BIRKENSTOCK特賣,也就是outlet,我跟朋友都是BIRKENSTOCK之友,會交流這類資訊,除了有折扣之外,從前有些特別的款式斷碼而已,逛逛也會有驚喜,那天就直接進去。

我穿的37號是大眾尺寸,其實也沒有太多機會,斷碼還是腳大或腳小的人容易佔到便宜,說是這麼說,看看還是要的,如果很喜歡的款式,我的確也不介意買大一號,outlet是不強求的,所以38號的貨色也會認真評估,其他尺寸就真的無法。另外就是我是寬腳板,看過很多窄版的設計都優雅好看,只能抱憾,腳塞不進去又不是灰姑娘的姐姐,還削足適履呢。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這雙我一看到就中意的只有38號窄版,抱著碰運氣的想法試穿,非常合腳,價錢也很滿意,當然馬上打包。眾所皆知,BIRKENSTOCK各款都以城市命名,不可能以對城市的喜好來買鞋,都是買了以後,好奇對照鞋盒,發現它是BONN波昂,也是我喜歡的城市,不知道是否心理作用,馬上認為非常合適。順帶一提,之前有這雙同樣前面開兩個洞,後面包鞋型式叫做LONDON,就是比BONN多了份拘謹,穿上這雙鞋,讓人好想去旅行!
第一天就穿去鹿港,很好配襪子,不過現在我才發現,室內室外拍,色差也太大?判若兩鞋。我真的只有買一雙喔!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