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開箱◇◆百合麵包園的起酥蛋糕

第一次吃到,是去台北找Renee,她讓我帶回家的伴手禮,還記得她的介紹詞是:〝家人都很喜歡的蛋糕。〞把自己喜歡的拿來送人,不就是至高無上的誠意嗎?

好像很久沒吃過起酥蛋糕了,曾經有段時間,台中的麵包店買的到,但都是一塊一塊賣,沒看過整盒這樣豪氣賣的,而且Renee送的這家,起酥的部分簡直是絕品,蛋糕的部分一點都不甜膩;我每次從台北拿到,如獲至寶的捧回家,除了分一些給妹妹之外,兩三天就可以嗑光。心情上一直覺得它就是「台北限定」,要專程去才買的到。

偶然在網路上讀到介紹,才知道「百合麵包園」是台北知名老店,發想起酥蛋糕的經過也非常有趣,託現在網路、宅配這麼方便之福,馬上找到訂購方式(加line即可),負責的人員也非常親切,運費既然是一定要的,就訂自己要吃的、要送朋友的,跟在網路上看到好奇想吃的布丁燒、肉桂蘋果果醬,匯款之後,癡癡等它到來。

我家通常都有人在家,所以我不擔心沒人收件,人生就是這樣,我上班時不帶手機,休息時看到不認識的號碼重複撥,就會覺得好詭異;殊不知宅配送來兩次,家裡剛好都沒人在,我下班衝回家,想說起酥蛋糕應該已經在冰箱等我了,沒有,它在貨運車上睡覺。
終於,再投遞之後收到美味包裹。
登登!不要怪我隨便拍拍,我急著要吃蛋糕,有留下這樣的身影已經很難得了,不要忘了它晚一天才到,我對它的思念來到最高點。很喜歡老店這樣的細心,右上的紙是填充物,是包材再利用,非常環保。附上了美觀大方的提袋,隱約可以看見蛋糕盒上的紅色塑膠吧,台中太陽餅也會這樣包,如果我去現場買,就會請它們別綁繩了,反正都要吃的(綁繩也阻止不了我吃它),不過包裹中看到,顯得非常慎重。那張發票用透明塑膠袋裝得妥當,非常滿意。
這蛋糕也是隨便拍拍,因為不到30秒就進入我的嘴巴了。大家可以看到百合最有名的這層起酥邊,比一般店家的厚實,微微帶鹹,跟蛋糕一起吃真是絕妙搭配。之前Renee送我好像還沒進冰箱,我吃過乾酥的口感,不過進過冰箱,起酥濕潤而不凝重,我也非常喜歡,反正百吃不厭。
布丁燒我是再放一天才吃,濃郁清爽。果醬我想買來配優格,但是美式賣場的原味優格太大罐,想先吃一口試味道,瓶蓋紐不開(一定是蛋糕吃的不夠多),我還在思考 (放空)中。

開箱大成功的下一步是甚麼呢?就是等著再回購囉!😅
從此,台北限定雖然沒錯,宅急便可以讓愛吃鬼如願以償。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