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陽光之地⊕RISO RISO 里頌地中海餐酒館⊕

某天晚上,我跟同學好興致的從美術館走到勤美,中間的綠樹步道蓊鬱,夜晚仍有眾多行人。雖然不是特別留心,這家和它旁邊那家蔬食料理讓我們印象深刻。在成排街道中,明亮的燈光、溫馨熱鬧的氣氛特別吸引人。

那已經好一陣子的事了,窩了寒冷的一周間,我們要約吃飯時,想起這家上次已列入待嘗名單,趕緊訂位,終於可以百聞不如一吃。
先在網路上稍作功課,聽說麵包是非常好吃;我們看到那篇是不建議點多人套餐,不用人家說,我跟我那沒有攻擊力的同學們,只要吃到飽一定虧本,本來就只打算單點,或許分享試試不同味道。
現在很多國際新聞都說到處缺薯條,我就格外想來份松露薯條(就是這種人–腦波弱),好吃。
濃湯也非常好喝。
因為是地中海料理,我很想吃看看鷹嘴豆,結果它們常換菜單,這天就沒有。我點了野菇鮮蔬義大利麵,Jill同學點了煙花女義大利麵,肥雞點的是牛肝菌松露燉飯,三樣都是上乘之選。RISO RISO好像也無意提供很一般的白醬、青醬、紅醬汁類的選擇,都是比較考驗廚藝的料理;我非常有資格掛保證,當天我帶了保鮮盒要打包一些當隔日便當,同學們也捐了她們盤中的給我,上班休息微波來吃,格外覺得美味,三種都是。

基本上跟朋友見面都在說話,用餐時間也不太方便到處拍。但RISO RISO內部的裝潢就是亮晃晃的陽光掬手可得,輕鬆慵懶。之前從外往內看,現在坐下來看外頭,園道上有陽光加上綠意,吃飽出去走走路,快樂時光,無價。

6 則留言:

susi 提到...

窩了寒冷的一週,這不正確哦(冷了好久的客家煮婦)哈~~非常專業的帶著保鮮盒,可以免去打包的等待又環保。煮婦有機會會學起來。

hsumolly 提到...

好不容易天氣轉好,我想把寒冷都忘掉,哈哈!
帶保鮮盒真的很方便,而且在外面吃時,覺得餐廳的菜好吃正常,但是在吵嘈的員工休息室,吃著餐廳打包的菜尾,心情瞬間升級喔。

Laura 提到...

麵包是很有嚼勁的那種嗎?看起來超好吃的^^
他義大利麵的選擇跟我以前工作的地方很像,但我工作的店一點都不好吃~

hsumolly 提到...

麵包非常好吃喔,熱呼呼的口感很好。
雖然是第一次去,爬文時發現多半是老饕級的評價,可能價位會比一般店面稍高,一分錢一分貨^^

Laura 提到...

我看到他們的菜單上有熱紅酒,好想喝看看~
四月找你去吃,會不會太快XD

hsumolly 提到...

我知道它們有酒,但沒注意有熱紅酒呢!
好啊好啊,趕快來吃吃看,大歡迎!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