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印度香料屋◎異國風情

剛出社會時,我有幾年時光都在中港路上工作(台灣大道這個名字我不喜歡),憑這樣模糊的印象,這家「印度香料屋」開很久了,怎麼我一直沒進去過?或者我有去過忘了?
由於我想吃坦都烤雞,很期待地來探險。
我對這黑白馬賽克的桌子感覺熟悉,我可能來過沒錯。
就是為了它!這裡叫坦都烤雞,沒關係,這小小譯名差異難不倒我。
真的好好吃喔,繁複的香料創造出單一的美味,簡單的配上無調味的黃瓜和番茄,擠幾滴檸檬汁,好喜歡。
特寫照來一張。
烤的多麼可愛的nahn呀!
去印度料理店,我都只想吃烤餅,吃飯的機會有點少。

我看到menu上的紅茶、奶茶有注名〝自調〞才想點,非常害怕喝到跟可口可樂同家公司的,然後我問小姐:「請問你們的奶茶是加奶精還是牛奶?」小姐有點心虛的說:「是奶精。」放心吧,我就是喝這樣的奶茶長大的,不喝鮮奶的我,連鮮奶茶都敬而遠之,這杯奶茶也好好喝。

滿意滿意,下次一定會穿越中港路來吃。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