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冬日隨拍集

你在拍照時,有人騎摩托車過來,戴著安全帽比YA,此時該拍還是不拍?
首先呢,我拍的是底片不是數位耶,隨便拍浪費底片,這種事我做不出來;然後這個時代是有肖像權的,隨便拍人家我怕被告。結果那傢伙是我同事,我真的應該拍下去,保證替我這張照片增色不少。
最近我的底片有貨源,所以我又開始亂拍了,顆顆!
鹿港采風。
從這裡可以看見裡面的房子好可愛,有沒有?
不畏風、不畏雨,帶著相機我就可以到處拍。
這隻狗狗好像很希望我拍牠,一直改變動作。
陰天的印象。
堆積。
窗台小盆栽。
往上看也有歷史。
對焦失敗也覺得有趣。
想念跟我多次來探險的那個朋友,不論妳在何處,希望妳平安。
衣架在風中舞動。
重建,窺見一些過往的痕跡。
回到台中的好天氣。
滿載的花開。
這個標題大概可以很聳動「事故現場」!?
很喜歡的興大六村被拆了,我看到時,僅存的心型鐵窗花,彷彿一個時代的紀念。
就是這樣說明的方式。
殘留的樹。
再見!謝謝你給予我的種種美好。
跟同學去爬山,中年人需要運動。
山裡的樹,山裡的藍天,加上山裡的路燈。
山裡的嫩芽。
鄉間民家。
我的芬園老家,種的鳳梨和檳榔樹。
可以唱起〝小白花〞這首歌。
芬芳、雪白,惹人憐愛。
又是我最愛的戶外樓梯。
這棵樹的根在牆上,驚人的生命力。
陽光燦燦。
藍色的門。
光影綽綽。
是一幅畫。
塗鴉的字映在水中。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