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家族時光

走走走
我們家人在一起的活動多半是走路。
許小弟的玩意兒
哥哥說他們要回來,原來他們一家去清境農場玩會經過台中,順便回來的,那也沒關係,這裡也是他們的家~只是妹妹一家出去玩了,許小弟沒有玩伴,晚上我們去看台中爵士音樂節開場,許小弟完全只想溜滑梯,不過他得到這個可愛的玩意兒,會唱歌有點吵但晚上看起來很炫麗的玩具。
小花
有點好笑的是,我家旁邊在做工程,我家這條街居然星期日白天停電,所以我們一定得出門,不然沒電風扇吹、電視跟電腦,完全的很無奈。

由於妹妹她們去東勢一個山上玩,我哥本來說去找她們走路一起吃飯好了,但又基於我家的男生都很隨性,去到一半又說我們就近走走就好了,反正走路去哪裡都可以走,所以我們就去找了家喝茶的地方,然後在附近的步道走走~
楓葉
雖然我哥和妹妹都結婚自組家庭,不見得甚麼節日都能湊在一起,不過能聚在一起很好,不剛好也沒甚麼專程好勉強的,大家開心就好。
關於幸福這兩個字,我常覺得是把因人而異的尺,把別人的模式套用在自己身上是傻,硬要別人接受自己的標準也很無聊。能夠在一起的時候很好,不在一起的時候,他們還是過得很好~當然,生活總是有苦有樂,但是有困難時總相信能互相扶持,這就是手足吧~~


去東勢山上看到的藍天、綠意,閉上眼睛,看你能不能聞到那空氣???眨









2 則留言:

maninov4u 提到...

Hi Molly,
與親人相敘, 是幸福的一種
昨天我的侄孫兒兩歲生辰開了生日會, 只是拍拍照吃吃喝喝, 沒怎樣特別的也覺得很高興.
這些便是你所說的""關於幸福這兩個字,我常覺得是把因人而異的尺""

小娣媽咪 提到...

簡單又是大家早就習慣的模式
就是幸福
我也認同
不要那把比來比去的尺
只會讓大家不開心
小朋友要的很簡單
和小娣一樣
她也曾有過這好玩的東東
一起幸福哦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