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說在拍底片之後,一直有人給我過期底片,不過久久拍一次,我忘記這捲是誰給我的了~
28張的400底片,還是我在跳蚤市場買的?總之,拍出來是這樣的。
靛藍色調。
跟前一篇同天拍的,本來底片沒拍完會等很久,剛好那陣子拍好我也沒空上傳,這捲底片又只有28張,拍完洗成光碟,時間也差不多,讓大家當對照版吧~
法院旁邊的電線桿是[監獄枝]?還是這裡之前是監獄?
藍天在底片中帶著一點粉紅。
房子裡的住戶都搬去哪兒了呢?
『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一切的錯誤。…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只是在潮流當中,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拍著肩膀大笑的人。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 俯拾皆是,理所當然的人。』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
4 則留言:
hi hsumolly
現在有數碼相機,照片都可以永遠清晰。
以前用底片相機最怕最擔心是出來會不會是模糊怪靛藍色調的照片。
現在不怕了,這樣玩法,沒壓力。
喔 我們學校旁邊的電線杆會寫"藝術高幹"耶~
高幹感覺好擬人,真是根威風的電線桿!!
dear Molly:
我家這邊的會寫"三重幹"
偶爾會覺得像在罵人~哈哈哈~
明天休假,可能會去看你告訴我的展覽^^
昨天又搜刮了不少底片~
真開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