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靛藍色調~過期的400底片

向著陽光
自從我說在拍底片之後,一直有人給我過期底片,不過久久拍一次,我忘記這捲是誰給我的了~
28張的400底片,還是我在跳蚤市場買的?總之,拍出來是這樣的。

靛藍色調。

牆外
跟前一篇同天拍的,本來底片沒拍完會等很久,剛好那陣子拍好我也沒空上傳,這捲底片又只有28張,拍完洗成光碟,時間也差不多,讓大家當對照版吧~
監獄枝
法院旁邊的電線桿是[監獄枝]?還是這裡之前是監獄?
一線天
藍天在底片中帶著一點粉紅。
屋宇
房子裡的住戶都搬去哪兒了呢?

4 則留言: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現在有數碼相機,照片都可以永遠清晰。
以前用底片相機最怕最擔心是出來會不會是模糊怪靛藍色調的照片。

現在不怕了,這樣玩法,沒壓力。

克樓艾 提到...

喔 我們學校旁邊的電線杆會寫"藝術高幹"耶~
高幹感覺好擬人,真是根威風的電線桿!!

Laura 提到...

dear Molly:

我家這邊的會寫"三重幹"
偶爾會覺得像在罵人~哈哈哈~

明天休假,可能會去看你告訴我的展覽^^

阿曼尼 提到...

昨天又搜刮了不少底片~
真開心^^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