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夏日午後

箭頭
在人生道路上,漫無目的的行走時,會不會突然發現~這樣的方向指標?
THIS WAY PLEASE.

放假好開心喔,開心的是不是該去做一些不一樣的事呢?
可是我也想待在家裏,雖然房間熱的像烤箱,我可以在二樓看電視和上網,只要無所事事就好。
在陽光下
在家裏坐到快四點,忙不迭的出門去,我想趁太陽沒那麼毒辣時去步道走一走。
前兩個禮拜狂下的午後雷陣雨,路邊的雜草長的比人還高。
閃耀著不可思議的亮光。
閃閃發光
慢跑的人們從我身後致歉經過,略略奇怪我怎麼在拍雜草。
我心裡也驚訝,大家不覺得這樣的亮光很美麗嗎?
火車經過
火車經過時總令人心情平靜。
步道中間有一個小涼亭可以休憩,旁邊大字書著:「觀看火車 請勿丟擲石頭」
之前我嘀咕說:誰那麼無聊,看火車還丟石頭?
佳倫說:這是一個錯誤的示範,提醒一些無聊人士,地上有石頭可以丟。

我們是兩個世代。鬼
我的一顆心 在這裡喝茶
步道旁邊新開了飲料攤,我走地下道過去買了帶著,等我走到一半坐下來時,又熱又渴,我覺得這杯百香清茶好好喝喔~
坐著看書,這樣的熱度雖然還是會讓人沁汗,風一吹來又被拂乾,真的很舒服。
看完整本書,我本來想回家了,夕陽已斜,風景不太相同,忍不住想再走下去。
好喜歡這棵樹喔
雖然我停下來,卻覺得自己有力氣可以去更多地方了。



2 則留言:

Laura 提到...

dear Molly:

路邊的雜草真的很漂亮唷~
最後一張的夕陽也很美^^

有時候,停下來才會發現更多以前從沒發現的事物,
沒什麼不好的。

Laura 提到...

p.s

又打錯字了,幫我改一下。
現在真的好容易打錯字。
是手跟不上腦袋嗎?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