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好笑的是...

五月天的演唱會,還封街呢
上個禮拜六,跟朋友去中友找擺攤的砳,人多的摩肩擦踵,也太誇張了吧!!
朋友看到告示跟我說是五月天,我非常搞不清楚狀況的說:五月天在中友辦簽唱會嗎?
簽唱會都是要發片的歌星會辦,我還是知道五月天蠻紅的,居然也願意配合。

朋友聽了大驚,我如此的狀況外,說五月天的演唱會,在體育場啊,有三萬多人耶~
原來,我看到封街的告示不得佩服,離中友一條街的體育場前,從下午到晚上一點半都封街,果然是很驚人。所以我們去一中街買吃食全要排隊,這些忠實歌迷不是穿著五月天的T恤,就是拿著螢光棒,買東西都是好多人份,而且還會問便利商店在哪裡?飛奔而去。

本來我想寫一中街人潮不輸過年,但是其實不太正確,過年是整天人擠人,五月天的粉絲們在六點左右一哄而散,當然他們是要排隊進場聽演唱會的,我們去買凍檸茶的老闆娘說會加班,演唱會結束之後的人潮仍會灌爆一中街。

我後來就回家,也沒當一回事。
沒想到星期一早上聽到同事的後續報導,她們就是買票進場的歌迷,說從排隊進場到聽完,站了四、五個小時,她說最後真想坐下來~不過她的評語是,真是史上最瞎的演唱會,我聽了好笑,怎麼瞎法?
結果是呢,她們排隊等進場就一個多小時,後來收票員怕來不及要開唱了,就說:各位把你們的票揮在手上!!!她笑說根本看不到票好不好,使她覺得不如別花一千多塊去買票,乾脆揮一張發票就可以進去了。
只是當然是開玩笑的啦~~樂

2 則留言: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嘩~摩肩擦踵。果然,夠誇張。
我目前的經歷,唯有到擦肩而過。佩服,佩服。

肥雞 提到...

前年也是同一個場地,吉兒有五月天的公關票,兩人就興沖沖的去湊熱鬧,到了現場真的被滿坑滿谷的人潮嚇到!@@
在看了效果十足的開場,聽了第一首歌後,兩人就想要落跑,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嗯...他們的歌不是我們菜。不過這時起身走動,週遭如痴如醉、陷入瘋狂的粉絲應該會噓聲抗議吧!於是硬著頭皮聽到第三首歌,趁藝人下台空檔,兩人匆忙逃出來,結束了一場誤闖年輕人世界的小冒險!:P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