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今日流水帳

花與晴空
話說今日,應該是從凌晨12點後開始的。
朋友打電話給我,我知道有事要說,不過他還在工作中,說忙完再打過來,我看漫畫看的睡著了,他聽我的聲音就說那明天再說吧~不好意思喔,阿暐。

平常我是蠻晚睡的,昨天就好睏喔,而且今天我跟同事約去吃早餐。
我跟佳倫去吃的話,不管有沒有先約好,她大夜班上完8點下班,就會先打電話叫醒我,我只要洗臉刷牙隨便穿都可以,她會跟Bobbi一起來載我。
可是今天跟同事約在綠園道那家新開的尼克咖啡,我自己還說要騎腳踏車去,超害怕睡過頭遲到,早上7:35就醒了,我沒戴手錶,想說時間差不多,鎖好腳踏車衝進去,同事還沒來,我繼續看昨天的漫畫。
然後想到這家店是先結帳的,基於年長者的風範,同事一定會請客,這樣還真過意不去,所以我就先點先結了;然後同事打電話給我,她以為我遲到,我以為她遲到,都想別催好了,結果她在門口,我在裏面等她。
還有一盤 尼克英式早餐
尼克咖啡的套餐分美式、德式和英式,今天我點了最豪華的英式早餐;果然同事一聽我已經付了就念說怎麼不讓她請,又問還要不要吃什麼?
看到這麼大一份,我當然吃不下別的東西囉。

其實我們這麼早跑出來吃早餐,是園道旁有一個品牌特賣會,我想去看一下,同事也好奇。9:30才開始的特賣會,居然有人7點多就去排隊了,真是有夠不可思議,看貴婦團狂買,一撒千金的氣魄也很驚人,看看並沒有我想要的,同事倒是買了一件2折的T恤,我們就解散啦。


因為昨天沒聽阿暐說到話,他下午回台中,晚上我們就去吃飯。
好巧喔,在『書報館』門口遇到從前的同事靖欣,好久沒聯絡相見歡,之前我換過手機沒告訴她,以致於失聯,就這樣迎面碰到還真開心,交換了手機號碼,看阿暐到了,就先道再見。

阿暐的事說來話長,不過也到此為止,他已經有了自己的答案,所以也就是這樣。講一講,我要去誠品園道店買筆給小昀,就一起去逛了一下。

到家的時候,我們家兩個小孩居然都在,他們的爹娘又去開班親會,小昀還說等我等了一個晚上,
胡說!根本都在跟弟弟搶玩摩爾莊園。
明天放假,我爸留小鬼住我們家,小鐙很黏他媽媽不肯,小昀留下來是折磨我的。佳倫也在外頭交際應酬了一天,晚上還沒蹓狗,我叫小昀一起去散步走走;很奇怪,這種時候我跟佳倫就拼命打呵欠,只有小昀自己很high~一下叫我們看下弦月,一下要講冷笑話給我們聽,講完我們兩個大人興趣缺缺,Bobbi連打了好幾個噴嚏,我們都笑說,真的太冷了,冷到Bobbi樂

13 則留言:

maninov4u 提到...

hi Molly,
從新聞中得知台中現正推行清潔運動, 其中一項是收集1kg 狗糞可換領 $100 購物券, 那 Bobbi 可替佳倫賺一點零用錢啊.

hsumolly 提到...

hi maninov4u:

你確定嗎?我很少看新聞沒注意到呢。
我一定會跟佳倫說,她每次出門都有好好的幫Bobbi撿狗便;不過佳倫可是非常疼Bobbi的,每天給牠吃一顆move free,還蠻貴的呢。(^^)

maninov4u 提到...

Hi Molly,
我是看週初中天亞洲衛視的新聞報導. 新聞報導還說有些人在討論區提出各種作弊的方法, 包括加水等等. 不過我就沒有留意是在何時實行.

hsumolly 提到...

hi maninov4u:

我不曉得香港那邊有沒有,我們台灣女孩子的口語常有:〝真的嗎?你確定嗎?〞完全沒有懷疑或責問的意思喔,請當成無意義的連接詞。(^^)

我會佳倫去確認一下,不過加水聽起來好嘔心呢~~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看來是有點重的早餐啊~

hsumolly 提到...

hi 飛羊:

真的很heavy呢。
吃完我連中餐都不用吃了。

喳喳倫 提到...

TO maninov4u :
你好~
我想bobby一個月的"產量"可能"淨重"就不只一公斤,
應該是不用加水,
想不到我們家不是養了下黃金蛋的金雞母,
是養了下黃金屎的老閹狗呢。
Oh ya~ Bobby你好棒!!!

maninov4u 提到...

Hi Molly, 佳倫,
首先要與佳倫打過招呼 : 您好, Molly 常常提及妳, 所以間接地認識了妳.

Molly, 沒問題嗎, 我只是想給妳我的消息來源, 不知妳有沒有確那電視報導的準確性呢?

hsumolly 提到...

hi maninov4u:

既然是你說的,我沒有懷疑過報導的真實性呢。
不過為了讓你放心,我去台中市新聞查了一下,是有這麼一則,只是還有爭議就是了。(^^)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279638&type=%E5%8D%B3%E6%99%82%E6%96%B0%E8%81%9E

Laura 提到...

dear Molly:

一直忘了問你,你拍的花是什麼花,好漂亮啊~~

hsumolly 提到...

dear Laura:

我也不知道耶,
我在台中後站看到的,
花苞一串串像小果子一樣很可愛喔。

嗯,少了熊熊人的留言,
看起來果然有幾分單薄呢。

Laura 提到...

dear Molly:

仔細一看,台北車站好像也有這種植物,只是我很少有機會這麼近看花的樣子,只是每次經過,看到開滿紫色花朵的樹就覺得超美的!

開完花後是不是會結一顆顆的果子呢?形狀有點刺刺的。

反正現在系統怪怪的,我都不確定熊熊人何時會出現!

hsumolly 提到...

dear laura:

感覺上花期好像不長,稍縱即逝,所以印象很模糊,那天我等火車等了好久,就在附近巡巡看看才注意到。

我現在用樂多,每次都要登入,之前會自動記錄呢,是有點麻煩。(^^)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