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月在今夜圓

背影 我們要去賞月
涼似水,明月當空,雖然明天才是中秋節,其實也無妨,我們全家都在的時刻,就是典型的
月圓人團圓了。

鐵板燒 配菜若干
因為環保問題,我家從去年開始就不烤肉,都是用鐵板燒,不過食材差不多都是那些,還有從COSTCO買來的招牌烤雞,總是應景吧。
反正小孩們一律配電視下飯,許小弟非常乖巧,我陪他玩了一下,就要換個聲調念大的不好好吃飯、吃食掉到地上之類的...許小弟就會用有點駭著的表情看著我,又要跟他解釋:「姑姑不是說你喔,是罵哥哥姐姐啦~」
嗯,我是雙面人。鬼
玩摩莊的小孩 許小弟戴柚子帽

吃飽喝足看了一堆電視,我說要拖兩個大的去看月亮,家人倒是都附議,我家旁邊有空曠的河堤,可以清楚看見高掛天空的一輪明月,連許小弟都好開心,對著天空喊:月亮!月亮!
然後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散了一下步,許小弟非常有個性,唯獨不讓小鐙牽他的手,使得我們小鐙今天扮演的角色,又是彆扭的大哥哥。

預知颱風的空氣中有著微涼寒意,希望大家都有平安適切的佳節。

2 則留言:

惟心 提到...

我們家也是HOMEMADE鐵板燒!!! XD
搞的有點手忙腳亂~ 哈哈~

hsumolly 提到...

親愛的惟心:

看起來不想烤肉的人就換用鐵板燒喔,
反正就是吃個意思意思嘛~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