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南下

blog02 016.jpg
真要說,我覺得自己沒有什麼'重北輕南'情結的,
但事實上每每搭的是北上的列車~
一個人,跟朋友,搭家人的車...

原來我已經這麼久沒看到南下的風景了
去找在屏東的midmoon,
在意識到南台灣的雲朵特別輕盈時,
在火車上拍下這張照片!


沒有留言:

福山→京都移動

老實說我的移動日不過就是搭新幹線,但只要帶行李我都如臨大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