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負面情緒

blog 632.jpg
唉~~~我想嘆氣!!
我一直一直都覺得每個人都會有情緒有脾氣的,
因為太介意某個人而讓自己不愉快是一件很傻的事...
不過因為我是人,我也有脾氣,
當忍耐一個人到極限的時候,會非常的累
負面情緒應該會消耗一般人兩倍的精力!

沒有留言:

福山→京都移動

老實說我的移動日不過就是搭新幹線,但只要帶行李我都如臨大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