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長太快啦!?

blog02 014.jpg
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怎麼我的小水滴長這麼快,
才20天已經長到第四個階段了
(第五個階段就會’轉大人’再來就要換代了)

因為不想它長太快,最近我都沒怎麼寫部落格呢...
--藉口!!--


2 則留言:

小米 提到...

真的嗎??有長太快這回事啊!!
看來molly比我積極許多在照顧小水滴耶!!
真是汗顏啊~~~~

hsumolly 提到...

to 小米:

既然養了就要好好照顧啊!
我都要把它餵到ムダに元気,
因為每天都有人來看它或留言
(都是些不認識的人)
也要去看一下別人,
不過看到不同的メロシ-,
還是會很愉快(^^)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