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舊書店逛不停...

blog 698.jpg
像是上了癮般,最近只要看到舊書店,古書屋之類的,我就不由自主的想走進去
通常都沒特別預設要找什麼,只是想去看看會碰到什麼~

不過我之前在一中街附近逛了兩攤,感想都是好貴喔!
有一家整理的店面和書都很乾淨整齊,我可以感到花在其間的精力和時間,貴一點還有理由;另外一間我想老闆是想比照網路行情吧!?可是網路的便利也是得花上傳整理的時間,寄給人家的書也要精神處理,一家亂到不行的書店書價又高,我完全沒有尋寶的心情只想逃走了!

逛的不夠過癮,再去家附近看了一下,價錢好滿意,我又搬了一堆翻譯小説回來了舌

有很多書可看永遠是件快樂的事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