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寶寶的社交時間

真不知道是誰設計小水滴這個東東的,我越進入情況就越佩服~

我的寶寶剛誕生時沒有朋友,我也不懂要怎麼交朋友,剛開始我都'默默'的去別人家撿珍珠,被弟ㄦ玩過發現去到別人家只要click一下,寶寶就會跑去撞房間的主人一下,這個打招呼叫做メロシ-,會出現珍珠喔,而且是兩方都會有,還有一個ノート可以留言,日文的說明裏是有人來メロシ-時我們也該回禮一下,這樣メロシ-來メロシ-去的拉近感情就可以看看能不能申請當朋友;沒有可以去的熟人建議去泡溫泉,同時會有一堆在那裡メロシ-,頗為壯觀!

好不容易寶寶有四個朋友了,一天當中前十次左右的メロシ-珍珠數量最多,所以我都讓寶寶去這些朋友家串門子,然後是來找寶寶串門子的メロシ-名單,也讓人家多得一點珍珠;為什麼是晚上11點以後呢??說穿了半點不值錢,日本時間比台灣快一小時,新的一天メロシ-重新開始計數,量多的珍珠也是現在才有~

如果生活中也有這樣的遊戲規則,交朋友是不是容易的多呢?總之寶寶有它快樂的社交時間,我在ノート留言,它還回應給主人呢,真的是amazing!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