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夠離譜,怎麼會遷怒小孩呢?只能說我媽是個很情緒化的人,再來她那一代的人,有種小孩,孫子是自己的所有物,出氣在孩子身上並不會有罪惡感,我小時候可是領教多了....
可憐的小鐙最近發燒才剛好,所以也很'番',爬樓梯都有點撒嬌要人抱...哭的一臉鼻涕眼淚
"那我現在要玩什麼~我要玩abc~"我看他哭花的臉,真是心疼;不過忍不住笑著跟他說"你哭起來好像你媽媽"我妹小時也蠻愛哭的,唉!
『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一切的錯誤。…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只是在潮流當中,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拍著肩膀大笑的人。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 俯拾皆是,理所當然的人。』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
2 則留言:
可憐的鐙及molly~
大人把心情不好加諸在小孩身上
真會讓小孩不舒服耶
但我發現小娣的皮氣
似乎有先發制人的衝勁
大到一個不行
要就是要
看來我要快點in起來
to 小娣媽咪:
小嬰兒好像都很有脾氣耶~
不過如果是像自己的話也沒辦法,
遺傳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