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雜貨カタログ

blog 084.jpg

最近的[雜貨カタログ]編的極好,我雖不是每期必買的那種人,但隔月出刊都會在書店翻一下,看了以後想收藏的比例差不多3,4期一本,昨天去中友誠品看到也是買了回來細細研究~

從前被吉兒同學取笑,說只要有[雜貨]的書名我就必買,才沒有那麼誇張呢~不過自學生時代以來,對於手作和雜貨這兩項的關注度倒是從未改變過....設計科系出身的人其實是先學會各種工具的使用方法,不過創意跟巧思往往是不受限的,從前買了許多教做卡片的書,可以說方法都知道,奇怪的是做出來的東西我自己也不甚喜歡,現在我卻發現把書丟開,純粹去思考自己想要達到的氣氛,作的過程或許簡單,但我想要的也就是這麼簡單?? title=

從[雜貨カタログ]中得到的,則是異類商品刺激而來的靈感,從一件衣服的圖案讓我想到卡片的畫面,還有就是雜貨的資訊,我非常覺悟,一個人不可能買那麼多東西的,所以在書上神遊一番,也可以提昇自己的品味喔~~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