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迷迭香

blog 064.jpg

我沒有綠手指,而且有點健忘,有時候一直都記得澆水,但也可能連好幾天都忘記植物的存在,還存活的香草植物,果然秉性堅強?? title=

去年客人來寄賣的,她們給我的優待就是種在我喜歡的盆子裏,有迷迭香,薰衣草和長春藤;搬回我家三樓陽台後,也適應的很好,不忘記澆水就欣欣向榮,即使忘了一陣,好在我總在最後關頭想起,看到垂頭喪氣可憐兮兮的小東西真是抱歉,帶著懺悔及補償的心,認真再澆個幾天,也就恢復生機了~

最喜歡的還是迷迭香,一來它跟吃的大大有關,雞肉加上迷迭香跟楜椒'鹽醃過,烤起來超好吃;再來是它的香氣,我很愛去摸摸它們的頭般沾的一手馨香,去做別的事手上都有味道...造型也很可愛,記得我客人跟我說迷迭香有上百種品種,仔細瞧來,那複葉的優雅弧度,濃綠的色澤都很可人?? title=

 

長的太茂盛了,剪了許多插至瓶中,給悶熱的房間添一股清新的氣息;夾在書信中問候朋友,希望她們也能分享這綠意~

 



2 則留言:

品慧 提到...

有有有~
我有收到妳的信和迷迭香書簽
真是超贊的 不愧是巧手慧心的俗敏
收到時還真聞到淡淡的香味哩
真的很開心 謝謝妳

hsumolly 提到...

to 品慧:

不要這麼說嘛~
妳不覺得只是"廢物利用"嗎?
分享一下當下的心情(^^)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