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手寫傳真情

blog 068.jpg
在郵局看到提倡寫信的海報,覺得蠻有趣的就拍了下來~
日本也有ふみの日喔,是每個月的23日,這種事我怎麼會知道呢?因為去[切手博物館]知道的,逢23日入館參觀免費,不過我去那天剛好是25日?? title=
大家也來多寫信吧,收到手寫的信感覺總是很好的唷!!


2 則留言:

小娣媽咪 提到...

沒錯沒錯
收到手寫信是幸福的
我就是其中之一哦
常收到molly的卡片的感染
我也愛自己寫

hsumolly 提到...

to 小娣媽咪:

我這個人最推崇'原創精神'ORIGINAL~
小娣媽咪的插畫也是喔,
獨一無二的創意(^^)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