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雨中幸福花園

blog 074.jpg

每次跟映孜見面都有說不完的話,所以就約禮拜天中午吃飯,可以悠閒的聊到喝下午茶,嗯,今天就決定去[幸福花園] 

很想吃[幸福花園]的蒜香牛肉,特地點來吃了,不過今天的牛肉似乎是新燉的,有點不夠入味,我還是吃光光啦;但看到別桌人家點的雞腿,對啦對啦,那個也好好吃,我下次還要再去吃一次?? title=

今天有雨,整天都涼涼濕濕的,[幸福花園]庭院的植物都顯的生意盎然..很喜歡這家店,很樸拙實在的感覺,東西好吃份量又足,只是我每次都很想問老闆要不要重新設計菜單,真的,我很樂意幫忙~大概是學美工的人對這種事都有些挑剔吧?? title=



2 則留言:

映孜 提到...

下次再一起吃飯吧!

hsumolly 提到...

to 映孜:

當然沒問題~
那天晚上我又把雞丁,滷味,銀絲捲掃進肚子,
配上一杯烏龍清茶,
躺下來動彈不得(^^)
妳呢?該不會還冰在冰箱吧?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