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綁票風雲]

糟糕我越來越像欣了,邊看電視邊喊"加油!"因為看[綁票風雲]最後,三方人馬在搶奪人質,好緊張啊!!!撽? title=

 

本來沒有特別看這個影集,是看完[CSI]後衣服還沒燙完墊檔用的,有時我還會忘記有這個節目,好在AXN的廣告多到讓人不容易遺忘~廣告詞一開始總是'紐約豪門家庭綁票案.....'這也是我一開始覺得很倒胃口不想看的原因,而且前幾集有配合CALL IN活動,答對者可以得到'肉票贖金10萬元',一點都不有趣的幽默擛? title=

不過連著看下來就會感到劇本非常緊湊,環環相扣的功力,綁票案一發生就感覺幕後疑雲重重,人員龐大,但在中段時綁匪居然把四千萬的贖金炸掉,不要錢的綁票案難道是有什麼政治陰謀嗎?今天是倒數第二集,完結篇的預告出來了,雖然人質里歐帕德救回來了,但危機尚未解除....不過我覺得答案已經出來了,因為他說"You'll watch your son die "這集里歐的媽媽回想起里歐八年前動心臟手術時,隔壁病房的婦人聊天時告訴她,她的兒子在等心臟移植已經等了十一個月,她有一個小小的傳呼機每天都要換電池唯恐錯過通知那數個小時.....里歐的心臟移植成功可能就是搶先那個小男孩的機會,所以策劃的綁匪才不要錢吧!?

這是我的預測?? title=,看電視看的這麼認真,下周我們再來揭曉答案吧!

 

果然被我猜到了,

不過只要有看的人從預告

就可以知道兇手是誰了吧!?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