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許大哥臨時召集今天中午吃飯,訂位的有點晚,我們就去美術館前的[京華煙雲]
從外表看裝潢還蠻考究的,但是內裝就是中國風,菜也是蝦鬆啦,東坡肉,蔥燒魚之類的,並不覺得有什麼京味呀!?可能我從前愛看林海音的[城南舊事],多了一些期待,不然的話它們給的桌位很寬敞舒適,中菜也算精緻可口,蠻有趣的是小姐們都穿合身的旗袍,別有一翻婀娜多姿的風情,吐字清晰,雖不是爽利的京片子,倒也是別處沒有的用心
『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一切的錯誤。…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只是在潮流當中,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拍著肩膀大笑的人。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 俯拾皆是,理所當然的人。』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
2 則留言:
上回下去時 也是想去新月梧桐吃吃看的 都訂位了說 可是還是沒去...
下回有空再去看看吧!
對了...我沒收到寄來的那個廣告mail耶,可不可以再寄給我一次
想看看到底和手邊有的一不一樣,若盷用起來真的有其功效
或許可以考慮買來給維維試試看呢~
邵婷如的那篇文章裡寫的那間小店,不曉得還存不存在呢~
要不我可以去幫你找找看喔!
to renee:
對呀!大家都說我們太晚訂了~
但聽說兩家同一個老闆?!
我妹說的那個機型,
妳可以上[世鴻耳鼻喉科]的網站瀏覽,
介紹的很詳細
她收到的是印刷的優惠券,
才剛買(而且是跟同事湊的)又有比較便宜的,
不過是新的機型母親節特惠,
她就想說要給妳看用不用的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