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慧真是可愛,明明是明信片,直接寫了貼郵票即可,還放進信封裏,不過我寄了這麼多次,自己還是第一次收到呢,圖案也是我沒看過的版本喔,真開心!!除了首度出國有點呆那時,我從不寄明信片給自己,有時買了好看的明信片,留啊留了一段時間,一定還是寄出去給朋友....總覺得它是一種傳答,蓋上郵戳投入別人信箱的明信片,才算是完整了它自身的生命
另一張是堂妹小米寄來的,這個姑娘在閉關中,給我報音訊吧~
平凡的一日又一日中,有信就如同撫慰了心靈般舒暢...好,我要去回信了!!
『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一切的錯誤。…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只是在潮流當中,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拍著肩膀大笑的人。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 俯拾皆是,理所當然的人。』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
10 則留言:
說到信 才想到之前寫了明信片要給你 但是一直忘了投
時效過了 才想要寄 好像有點怪怪的呢...
今天 我去買了本琳達霍華的外曼 才發現...外曼要停止出版了耶
看到這則公告 有點小感傷...也有股小衝動 想去把其它的書補齊
自從沒請你訂書之後 我變成 都先去租回家看 覺得很不錯才會再去買
真正會一開始買的 則是看作者了...但是外曼以後不出了
想必這批出完 也不會再版了吧!so...再想想要不要讓衝動成真囉~
說的也是ㄛ 直接寄就好了說
真是當媽媽當太久變笨了說....
不過 真開心哩 它出現在妳的部落格中 ^_^
下次出門玩 遇到有趣的名信片 一定會再寄給妳的~
to renee:
其實也沒關係呀~
我跟另一個也是媽媽的朋友約好,
信寫了一半照寄,
因為時間都是斷斷續續的,
要完整寫完一封信真的很難,
但還是可以從其中看出想法....
[致命楣女]我有去買,
不過一定不會留的(^^)
老聽人家說要趁現在都買起來,
可是除非想要屯積日後高價賣出(妳又不可能啦),
不然我這人還是很鐵齒,
現在不想看的以後還是不想留啊~
[天生萬人迷]我是還會去買來看的!!
to 品慧:
幹嘛這麼説~~
不過我很期待唷,
謝謝妳,總是想到我(^^)
其實 有些看作者買回來的書 回家後並不如想像中的好看
但是...又覺得 想要有個完整性 就還是留著了~
對了...我這星期要去日本了耶 有沒有要我幫你帶些什麼?
我們主要都是去樂園...所以如果有想買diney ladn裡的什麼東西
可以告訴我喔~
跟團 時間上比較不自由一點 但是...我應該也會抽空去晃晃
如果有想要什麼 再告訴我 我可以幫你帶回來喔!
剛打太快了喔..disney land啦...
我們還會去 hello kitty 樂園喔~
盷跟小鐙有特別偏愛disney的某號人物嗎?
再告訴我 這樣我就可以投其所好的選個小禮物了喔...
to renee:
我家小昀只要是粉紅色和kitty都愛,
弟ㄦ喜歡哆拉A夢,
不過也不用特別買東西給他們啦....
我想要的東西又多又雜,
一定要自己出動才行,
如果有看到封蠟的話就請幫我包起來吧(^^)
謝謝妳喔,好好的玩,沒找到也無妨!!
嗯嗯...我再幫你看看喔!
行程裡有到kitty樂園喔!我再來選個不錯的喔!
至於哆啦A夢嘛...我再來看看囉~如果找不到 我就自個決定囉~
是啊!!!報音訊來也~~~
總不能網誌不寫 一點音訊也沒吧!!!
而且小米好久也沒提筆寫明信片囉!!!
所以~~~總有一件事是完成的啦!!!
開心中~~~~
to 小米:
或許是一種習慣吧!?
能夠有一個管道跟朋友分享心情,
總是不錯的...
再怎樣不堪的事情,
說出來不也就沒事了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