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個晚睡晚起的夜貓子,睡不著的時刻,電視,看了一半的小說,數羊,熱牛奶...全都沒有任何意義~我只是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確定睡意遲遲不想降臨,用痠澀的眼睛確認手機上的數字是03:57,好吧,我只好起來"做法",把品木宣言的助睡噴霧噴在枕頭上,助睡凝膠則抹在額頭,頸後及肚臍下方;搬出一堆陳年相簿慢慢看~完全不想動腦又得找些事做
不清楚何時睡著,但清晨的聲音仍然非常清晰,車聲,人聲,送報紙和垃圾車的聲音....我期待今晚,因為累壞了而能好好睡一覺
『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一切的錯誤。…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只是在潮流當中,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拍著肩膀大笑的人。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 俯拾皆是,理所當然的人。』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
5 則留言:
安拉!!
失眠是人之常情(爆)
我一個月也要來上幾次 xd~
睡不著就東晃晃西晃晃電腦電視小說繞
等早餐店開了去吃個兩份早餐(爆)
再回來睡大頭覺~
這是我失眠的行程(撲)
會失眠通常都是壓力大或喝太多提神飲料之故,
當然也有外部因素所致(如討厭的蚊子嗡嗡叫),
我對失眠也沒輒,若是隔天要早起,
那真苦上加苦、苦不堪言!!
只好找閒書看,
或者撐到想睡,
為止再倒頭入睡去。
不過,最近不時興失眠,
而是該睡時還在打作業或
上網偷閒看小說,
反倒是睡眠嚴重不足,
一睡就是
連續好幾鐘頭,
不小心會作息相反說~~
回想我最近失眠時
是剛哄完小娣睡
輪到自己要睡時卻睡不著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眼見小娣就要起床
我才入睡
被小娣叫醒時
睜開疲倦的眼看時間
才睡了30分鐘
@@~~~
to G:
妳這還叫失眠啊~
感覺有點像家欣的日常生活(^^)
to rubyplay:
睡眠不足真的是很辛苦呢,
希望妳這段艱苦時間趕快過去囉(^^)
to 小娣媽咪:
聽到妳這種,
真會覺得自己的失眠微不足道啦,
希望小娣的作息早早正常,
夜夜睡足八小時(^^)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