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重腳輕,疲勞倦怠,雖然沒到頭痛要去打針的程度,但也是有個東西卡在那裡,不舒服的感覺~
家裏沒有瓷湯匙了,我也不敢用白鐵湯匙怕會刮下一層皮般..只好找了個看似無害的蓋子,妹妹在家託她幫我刮,我老忘記這傢伙是個"肉腳",輕手輕腳的好像搔癢,可是馬上有感覺了,一直叫她再刮重點,她很害怕的說"出現了呢",真是廢話,那就表示熱到了嘛~後來自力救濟,左邊脖子酸到不行努力刮完,洗澡時就看到青紫一大片,果然有效!
『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一切的錯誤。…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只是在潮流當中,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拍著肩膀大笑的人。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 俯拾皆是,理所當然的人。』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
4 則留言:
不愧是molly
連工具都不一樣
比起黑黑的板子及萬金油的味道
光看你用的工具及香味
不用刮精神都好了起來呢~
怎麼了啊!!!
是不是太忙了啊!!!
刮了之後有好些了嗎
to 小娣媽咪:
黑黑的板子才是正統吧!?
我沒有那個東西而且我對萬金油過敏>~<
AVEDA是善良美麗又大方的小唯幫我買的,
就是滑滑又涼涼的,
聽說就是按摩和刮痧最好用啦!
to 小米:
中醫說我是容易中暑的體質,
我想到是"乞丐身,皇帝命"
都還沒出去跑跑跳跳,
只要悶熱的地方待久了(例如我家的32號)
就--熱到了~
只是這樣的話刮痧還算有效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