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擾人清夢

blog 045.jpg早上將睡將醒之際,討人厭的蚊子在耳朵旁嗡嗡嗡的叫,好幾次喔,我都是用被子蒙起來不理它,我覺得吵人的蚊子通常不會叮人,只是很煩~?? title=


1 則留言:

小娣媽咪 提到...


會吵人的蚊子
通常不吵了
就是天亮時,它停在某處
喝喝的飽飽的"奸笑"著

福山→京都移動

老實說我的移動日不過就是搭新幹線,但只要帶行李我都如臨大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