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一切的錯誤。…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只是在潮流當中,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拍著肩膀大笑的人。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 俯拾皆是,理所當然的人。』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原來留言板是很重要的東西嗎? 好吧! 如果你只是想跟我說話, 請留在這裡~~ 最近在msn上遇到大家,總是急忙忙的說 "可不可以打電話給妳,有好多話想跟妳說~" 我並沒有忙到要跟我聊天也要先預約啊! (當然,如果要在很晚的時間打,就要確定我可以"...
-
說起這首歌,是Spitz的「空も飛べるはず」,它最有名的是日劇『白線流し』(中譯:這些日子以來)的主題曲。 我很喜歡這齣日劇,連其後的番外篇都一一找來看了,不過隨著這首歌而來的是另外一個回憶。 1998年台北捷運通車,那時誠品捷運店有一個徵文活動,是關於捷運的回憶。不過那之前台灣...
13 則留言:
今天的高雄涼到有點不可思議 @@" 秋天終於到了~
對啊這種天氣最好睡了
如果再下點雨
就睡的更甜哩
你的頭痛毛病真的是跟你許久哩
我想你也練就一身好功夫了
但還是要隨時去檢查
比較好哩
頭痛~~~~
這種東西也治不好
只能想辦法減緩它囉!!
要好好保重了~~
不過我想還是找個時間去徹底檢查好一點吧!!
昨天的小米失眠了~~
累啊!!
to 惟心:
的確,很難想像高雄的涼意呢~
忽然很想跑去找妳玩,
我去高雄都是dropping by,
從來沒能好好看一下這個城市...
to 惟心:
的確,很難想像高雄的涼意呢~
忽然很想跑去找妳玩,
我去高雄都是dropping by,
從來沒能好好看一下這個城市...
to 小娣媽咪:
我的朋友有的很有骨氣完全不吃藥,
可是我這樣沒法做事,
但最嚴重的是在SOGO那段時期,
密閉的空間又有人抽煙,
果然是最不利的啊!
to 小米:
大小檢查都做過了,
最近很閒還去中國醫藥學院檢查,
結果還是開止痛藥給我,
真想說"請還我照X光的450元"
回去中醫針灸囉!
其實我最近也一直持續在看中醫~~~
因為我老是覺得睡不飽
醫生說是因為我氣血不足的關係
所以一直在補身體中~~~~~
有些時候真的覺得老祖先的智慧果真不同凡響
而且吃中藥也比較不傷身體~~~
雖然效果慢了點 不過還是認份慢慢調養吧!!!
to 小米:
對呀!凡是無法訴諸原因的"老毛病"
也只好由中醫調理了~
最近昀昀有點假性近視,
妹妹聽人家報,
到屏東拿藥去了,
好在妹夫老家在岡山,
好在一次拿一個月份...
哈哈~~~
電視看太多了啦!!
原來你妹妹他們也信這個啊!!
我都以為他們不相信這個呢??
還千里迢迢到了岡山去拿~~~~
to 小米:
的確是電視兒童一枚!
她現在還不懂,我跟我妹都跟她說,
"妳的眼睛那麼漂亮要是戴眼鏡了,妳長大就會後悔"
那是我們都小眼睛,現代的小孩真的都比我們小時候好看的多~
當父母的嘛什麼都信,
剛有小昀時她們對收驚也有點排斥,
到現在小鐙夜啼或心神不靈,
就準備衣服頭髮啦~反正不會吃什麼符水,
就是拿去拜拜,回來洗澡...
大自然裏有很多我們不懂的東西,為了孩子敬畏天地也是好的
是沒錯!!
可是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是相信這種事情的人
不過你妹妹看起來就是不會信的人
所以才會聽到時 才那麼驚訝~~~~
而且現在的父母都是標準的孝子孝女
只要小孩說什麼 沒有做不到的
to 小米:
加減還是信的,
他們也是傳統家庭長大的啊!
我們許大哥就很難講了,
下次再講給妳聽(^^)
張貼留言